上個月買了兩個冰紫色的包,Studio 19 和 Hero

本來我是不會買一樣顏色的包,尤其是這種特殊色,但因為某些因素,最後還是都帶了冰紫

 

先來看兩個包包的真身,Hero應該是22? 蠻能裝的,相比Studio19就有點小了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Studio 19是12月在IG看到時就一眼看上,19有冰紫和湖水綠

從那時就一直cue我的SA說我要這咖

但IG顏色不知道怎麼調的,冰紫有時候看起來很像粉色,湖水綠有時像藍色

英國官網則是有很重的金屬色感

[Coach IG]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總而言之我本來一直以為是粉色25,但SA一直跟我說是紫色

其實我本來是想等Stusio 25 白的衍縫進來再決定要哪咖

結果紫和綠一月初就進來了,白的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而且最後台灣進的數量兩色加起來非常少

本來我之前是不會在非檔期買包的,但怕後來買不到還是先結帳了

(前幾天看到有人在Dcard上說他上個月底結的是最後一顆冰紫)

 

Studio 19 附了一條一般背帶和一條皮鍊

而且因為那條長得像腳踏車鍊的皮鍊,硬是讓這個包訂價多了一萬

當初去看包時其實覺得還好,但回家之後發現冰紫其實還蠻好看的

只是因為羊皮包包太輕,小包又不能裝太多東西

所以我側背的時候包包很容易滑

 

台灣這兩天也進了黑25,而且加了皮鍊一起賣 所以會比19再貴兩千

(國外皮鍊是分開賣的,包就不到兩萬台幣)

然後衍縫25背起來視覺上沒有像素面款那麼巨大

所以之後如果還有新色應該會考慮入手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皮鍊整條都是真皮,所以質感還不錯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有附鑰匙,聽說真的可以鎖包包,但誰會真的去鎖包包,蠻蠢的其實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這款高13,寬應該18~19,比其他小廢包矮了 1cm,但容量有比想像中來的大一點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Hero 一出現的時候,雖然覺得不錯,但覺得被切3層很難放東西,一度要pass它

結果去櫃上看實品,發現蠻能裝的

再加上買Studio 19的時候升了鑽卡會多出4000的入會禮(升等禮?)

最後就買了它 (本來是考慮鼠尾草馬鞍包的,立馬被淘汰)

 

Hero這款出了很多顏色,大的有黑白紫桃藍,馬車,C logo,小的有橘色和帆布(?)

我比較喜歡的是紫桃藍

一開始櫃上只有紫色,所以就先結了紫,但因為不想買一樣顏色的包包,後來就等桃紅和藍的進貨

結果桃紅有點太亮眼了(其實我是覺得不夠桃),也不是不好看,但就是很看人

後來在紫和藍中間做選擇,大概去櫃上背了3次,最後覺得紫色背起來比藍色好看很多,就還是選了紫色

 

因為我本人背寬背帶都會滑,最後是拿了Stuio19的皮鍊來背,就不會滑了

貴森森的皮鍊終於發揮它的價值了

 

這款的馬車扣還蠻好看的,但跟去年outlet的馬車扣好像,不過outlet的皮革和縫製我覺得精細度差很多就是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總共有三個夾層和一格拉鍊,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這系列是1941,所以吊牌有金屬扣和馬車圖案

Coach Studio 19 & Hero 冰紫色 開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Studio 19 Hero
    全站熱搜

    mimi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