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去國王湖走一整天的路

晚上回到薩爾斯堡已經飢腸轆轆

從薩爾斯堡主教堂前的卡比地廣場走回馬克橋的路上

一直在物色路上有沒有喜歡的餐廳 

但一路看起來的餐廳都頗昂貴高級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被Pizzeria Toscana的奧地利鹹死人不償命的當地死鹹味嚇到

沒有一家想吃的

最後終於在馬克橋附近 看到這家 BURGERISTA

從門外看起來 裡面的顧客很多  Google也有4.4星  感覺應該很不錯

這趟奧捷之旅  我做功課時幾乎沒找到想吃的餐廳

一路上都是看餐廳的顧客多不多 再看看菜單

如果覺得不錯就查google的評等  4星以上的就會進去吃  

 

BURGERISTA 看名字就知道是一間漢堡店

裡面有多種漢堡可以做選擇(但忘了拍menu)

他也有單點和套餐可以選

套餐有漢堡+薯條+飲料

漢堡我點了Classic的套餐 才11.9歐

(路邊攤的漢堡一個要5歐,還比較難吃,相較之下這價格真的不算貴)

飲料則是會給你一個空杯 讓你去旁邊的飲料機裝

但是英文不太好 也搞不清楚是無限續杯還是只能裝一杯

總之我一杯就喝不下了

飲料機有三種果汁(但應該有加水),還有各種汽水

BURGERISTA的漢堡真的超級大 

我點套餐雖然看起來好像沒多少  但實際上我吃一半就吃撐了

薯條最後也沒吃完

重點是漢堡非常好吃 而且又不貴 難怪生意那麼好 

而且我進去的時候都已經八點了  桌子一直都是九分滿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他的B1有廁所  不用收費

不用錢的廁所在歐洲真的很珍貴

 

如果到了薩爾斯堡 不知道要吃什麼

或者捨不得花大錢進餐廳吃飯

可以考慮來吃BURGERISTA   小小的金額  大大的滿足

 

店門口招牌長這樣

DSC_9582.JPG

 

這是我點的經典套餐(飲料沒拍到)

DSC_957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Day 1 & 2  哈休塔特

Day 1 & 2 哈休塔特Hallstatt/鹽洞/冰洞/5 fingers 奧地利小鎮 明信片般的美麗仙境 ~景點/交通/住宿介紹

 

哈修塔特歷史酒店 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哈爾施塔特傳承飯店) ~哈修塔特五星級湖景房飯店

 

Day 3 國王湖

Day 3 國王湖 Königssee 一日遊 從薩爾斯堡出發 交通/ 景點介紹 & Cafe Konditorei Fürst 莫札特手工巧克力購買

 

 

 

Day 4 薩爾斯堡 & CK住宿

Horní Brána 霍尼布拉娜公寓~捷克CK小鎮 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物美價廉超優民宿

 

Day 5 CK小鎮

Papa's Living Restaurant ~捷克 CK小鎮超美味餐廳~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

 

 

~同場加映~

 

2017英國14天11夜自由行 ~ 從北玩到南 - 愛丁堡.高地.湖區.倫敦.巨石陣 ~行程總覽

 

Fishers in the city 英國蘇格蘭超美味的愛丁堡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mimi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