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CK小鎮是很多觀光客必來的地方

出發前看了很多網誌都是寫地窖餐廳必吃

但是看了內容感覺評價並不是那麼好

而且團客喜歡去-->我最討厭去團客多的餐廳了

其實我後來出門,也常會避開部落客推薦的餐廳

感覺永遠講的都是那幾家,也不見得真得有那麼好吃

後來決定直接拉google地圖找評價四星以上的餐廳

找到Papa's 和Pizzeria Latran評價都是四星以上 就列為口袋名單

後來民宿老闆也說Papa's is the best, 早餐部分他還推薦Papa's旁邊的Zapa Cafe 可惜沒空去吃

Papa's的位置在過了理髮師橋,接著會經過進入彩繪塔的樓梯,再往前走一點,還不到換匯所N59的地方

 

image

 

看右手邊,下面這個圖就是Papa's的入口

DSC05895.JPG

 

左邊打開的門是餐廳的入口 雖然它真的長得很像廚房的後門

DSC06171.JPG

 

這面牆在入口的右手邊 可以看到彩繪塔

DSC06173.JPG

 

因為比較晚出門,在附近的N59(CK匯率最好的換匯所)換完錢已經11點了,就決定直接去吃午餐

11點餐廳才剛開門,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座位都是空的,想說人怎麼這麼少

後來被帶到河邊的位置 已經只剩最後一桌了(吃完12點出來時室內桌也已經滿了)

歐洲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做室外桌

雖然歐洲太陽很大曬了皮膚會不舒服,但只要到了有陰影的地方,馬上就會變得很涼爽,跟台灣的悶熱完全不一樣

 

這附近的餐廳大多有個賣點 就是戶外座位都在河邊,邊吃飯可以邊欣賞伏爾泰瓦河邊的風景,蠻愜意的

如果沒去餐廳吃飯 好像也沒機會可以走到河邊去 

 

[室外桌河邊的風景]

DSC06124.JPG

 

DSC06163.JPG

 

在歐洲最困難的就是要看英文menu點餐,我每次都看關鍵字點餐,也因此常點到雷

還好這家的菜單算淺顯易懂 我研究了一番 主餐大部分都看得懂

所以點了安全牌沙朗牛排(Sirloin Steak,300g, 399克朗) 還有一杯檸檬蘇打

主餐上了之後果然不負期待,牛肉鮮嫩多汁,酌料味道也很好,真的美味,是我這趟旅行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旁邊的配菜是薏仁,雖然味道也不錯,但這麼多薏仁實在是吃不完

檸檬蘇打好像是每家餐廳菜單上必有的飲料  這要難喝應該很難 至少我沒喝過難喝的

後來還點了一杯拿鐵 感覺來歐洲  就是餐餐都要來一杯咖啡才對味

三樣加起來五百多克朗,在歐洲吃飯這價錢覺得不算太貴

 ps. CK和布拉格的咖啡比我之前在薩爾斯堡和國王湖喝到的好喝多了,而且隨便一家都很美味

       薩爾斯堡和國王湖的咖啡等級大概跟萊爾富/OK差不多 然後一杯3~4歐 我自己帶去的濾掛都好喝100倍

 

[檸檬蘇打]

DSC06133.JPG

 

沙朗牛排- 我不太敢吃太生的肉,所以跟服務生要7~8分熟,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硬,但我覺得熟度剛剛好很適合我

DSC06134.JPG

 

拿鐵-捷克喝到的拿鐵不管冷熱都是用這種高的玻璃杯裝 而且都會弄成顏色都會像下面這樣三層

        (還是我太孤陋寡聞?)

DSC06147.JPG

 

我當時看到別桌上的其他餐點,有肋排 豬腳 Pizza,看起來也都非常美味

CK不是只有地窖餐廳,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papa's吃吃看,相信絕對不會失望

另外帳單是不含小費的,所以需要另外給,金額就看自己想給多少就給多少,通常是10%左右

 

[Menu]

DSC06153.JPG

 

DSC06154.JPG

 

DSC06155.JPG

 

 

DSC06158.JPG

 

DSC06159.JPG

 

營業時間:  11:00~16:00, 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Day 1

Day 1 & 2 哈休塔特Hallstatt/鹽洞/冰洞/5 fingers 奧地利小鎮 明信片般的美麗仙境 ~景點/交通/住宿介紹

 

哈修塔特歷史酒店 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哈爾施塔特傳承飯店) ~哈修塔特五星級湖景房飯店

 

Day 3

 

Day 3 國王湖 Königssee 一日遊 從薩爾斯堡出發 交通/ 景點介紹 & Cafe Konditorei Fürst 莫札特手工巧克力購買

 

BURGERISTA 薩爾斯堡Salzburg的平價美味漢堡餐廳

 

 

Day 5

Horní Brána 霍尼布拉娜公寓~捷克CK小鎮 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物美價廉超優民宿

 

 

 

~同場加映~

 

2017英國14天11夜自由行 ~ 從北玩到南 - 愛丁堡.高地.湖區.倫敦.巨石陣 ~行程總覽

 

Fishers in the city 英國蘇格蘭超美味的愛丁堡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mimi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